男孩,3,假日指甲花纹身恐怖后进入有毒休克

日期:2017-08-01 06:04:02 作者:叔孙箅 阅读:

<p>一个三岁的男孩在一个节日指甲花纹身让他努力在医院烧伤部队呼吸后进入有毒休克</p><p>埃利斯伯克的手臂在西班牙马贝拉完成后,几乎立即开始对黑色指甲花蜘蛛侠纹身作出反应</p><p>几天后回到奥尔德姆,他开始努力呼吸,高温并开始呕吐,促使他担心的父母叫救护车</p><p>他被带到皇家奥尔德姆医院,后来出院了</p><p>但第二天,当他没有好转时,他的妈妈将他带到奥尔德姆综合护理中心,在那里他们诊断出严重的中毒性休克,并立即将他送到曼彻斯特皇家医院的儿童烧伤病房</p><p>小埃利斯被迫在那里过夜,同时他们稳定了自己的病情并清理了伤口</p><p>他的母亲Shabana Murray说整个事情对埃利斯来说是一次可怕的磨难,她警告说,任何人都有黑色指甲花纹身,其中含有一种名为对苯二胺(PPD)的化学物质,有时甚至是煤油或汽油</p><p> “他一旦完成就开始反应,所以我们在海里洗手,但没有任何区别,”Shabana告诉曼彻斯特晚报</p><p> “第二天它开始出现水疱,所以我们去了药房,得到了一些抗过敏药物,但它变得越来越糟</p><p>”我们回到家后,我们就去了A&E,他们刚开了抗生素和更多的Piriton,但他们没有清理它们只是把敷料放回去</p><p> “几天后,他突然下山,醒来时挣扎着呼吸和呕吐,当救护车到达时,他的体温是39.4摄氏度</p><p>” “但只是在走入中心,他们才最终诊断出中毒性休克,并将他送到曼彻斯特皇家,在那里他们说他们从未见过如此糟糕的反应</p><p>事实上,他们说他们将利用他的案子通知其他医生PPD的影响</p><p>“ Shabana说,她从未想象过一些如此可怕和危险的东西会来自临时纹身</p><p> “过去四年我们一直在去同一个度假村,而我的长子已经在同一个地方做了好几次,”她说</p><p>事实上埃利斯在前一周完成了一次,并且很好</p><p> “人们需要知道这一点,并且基本上避免使用它,因为后果严重且可能危及生命</p><p>”在我回来并在线阅读之前,我对这个PPD一无所知</p><p>据我所知,它在指甲花纹身中的使用在这个国家被禁止</p><p> “我现在必须每天三次清洁和涂抹他的手臂,并且可能会有永久性的疤痕</p><p>”他也会对任何PPD染发剂一样敏感,